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串”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串”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請你們明天各帶一張一寸彩照!”老師拍拍手掌,再鄭重地說:“記得,是一寸照片!”我聽完后,心中立即起了一陣陣疑團:老師到底說什麼啊?又說帶一張又說帶一串照片的,應該是帶一串照片吧!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去拿彩照,怎料從凳子上摔下來,把裝彩照的盒子倒翻了,照片散得滿地都是。我的心頓時沉下來了。可是我突然想起老師常對我們說:“做事不要半途而廢。”於是我就下定決心要收拾好這一串照片。為了把照片找回來,我攀高爬低的,一會兒趴在地上,一會兒爬上台,一會兒又翻抽屜。不但把屋子弄得亂七八糟,而且弄得渾身是灰。接着我把針和線拿出來,開始一針一針的把十張照片串起來。終於串好了,我不禁心中暗暗自喜:真是不負有心人啊!瞧,這線縫得多密啊! 

  到了第二天,我滿懷信心地把那一串照片交給老師,心想這次老師一定會表揚我。可當老師一看到那一串照片,疑惑地問我:“為什麼帶那麼多張照片?”我聽了,冤枉地說:“老師,您不是說帶一串照片嗎?”老師再望了望我手中的一串照片,笑了笑,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可能是我讀錯了。我是說帶一寸照片啊,是尺寸一寸啊!”當我弄清楚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時,確實令我哭笑不得,我心裡不斷地想:到底是老師讀不準,還是我聽得不認真,還是……老師真的讀錯了呢? 

  每當我把這件事說出來時,我的朋友們總會哈哈大笑。這件事雖然使我哭笑不得,但是卻給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串”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串”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