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粉刷家,粉刷本領強……”我一路唱着歌,跟着哥哥的屁股後面走。原來今天是星期天,哥哥要帶我去他家的附近的公園玩,我一路蹦蹦跳跳,大大的口袋裡還裝一個漂亮的照相機那是為了留着到公園拍奇特的風景的。一路上,我東張西望。

  “快下蛋,快下蛋。”怎麼回事,哪來的聲音,我隨着聲音來到了一個院落門口。原來是一個小男孩正蹲在雞窩前讓那隻母雞下蛋,可母雞好像故意不理他,走到雞窩的一個角落,屁股對着小男孩‘咯咯’地叫個不停小男孩聽了,說:“哎喲喲,你這個臭雞,叫你下蛋不下蛋,還跟我耍脾氣。”母雞好像聽得懂男孩的話,不但背對着小男孩,還把屁股翹得老高的。小男孩火山爆發了,站起來,邊捲起袖子說:“就說了你兩句,你就這個樣子對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便爬進雞窩開始抓雞了。

  頓時,雞窩裡一陣陣咯咯咯的雞叫聲,弄得雞毛灰塵滿窩飛。男孩抓到這兒,抓到那兒,最終,母雞被男孩抓住了,男孩高興的走出雞窩,像得了冠軍似的,把母雞高高舉過頭頂,可男孩的頭髮里,身上有很多雞毛,我本以為母雞會掙扎,可它沒有,而是抬起頭,蹬了幾下腳,咯咯拉出了一灘屎弄的男孩的頭上臉上滿是雞毛。我見了不禁哈哈大笑,連忙拿出照相機,咔嚓一聲拍下了這搞笑的一幕。

  第二天,我拿給我的好朋友看,他們笑得前俯後仰,我也笑得流出了眼淚。

  五年級:052387286039

您正在瀏覽: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