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景色宜人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景色宜人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去了漣水縣的五島公園玩了一番,那兒景色優美,至今還令我難以忘懷。為此,我還照了一張照片,你瞧,照片上古色古香的亭子錯落有致,在那碧綠的柳樹下,還有人正在悠然自得的釣着魚呢!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湖,湖水瀲灧,湖邊的柳樹碧綠無比,遠看,像是翡翠中鑲着一顆明珠,十分美麗。聽導遊說,如果從高空俯視整個五島公園的話,你就會覺得五個小島像五塊悲翠一樣鑲在了“白玉盤”中。 

  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了豐樂島。這兒亭台樓閣,錯落有致,小橋流水送來了潺潺的溪流聲……看到這麼美的景色,我真得好想躺地草地上睡上一覺,可惜呀,我還得繼續跟着導遊走呢,真是掃興。 

  接着,我又來到了同樂島,這兒綠樹成陰。我心想:要是在一棵柳樹下釣魚的話該有多好?枝頭蟬兒高唱,遠處蛙鳴悠揚。和煦的暖風吹在臉上,那會是多麼的俠義!夜晚,岸邊的路燈倒映在水中,猶如無數無數條銀蛇在遊動。 

  傍晚,我玩完其他的島嶼后又來到了夕照島,夕陽的餘輝倒映在水中,湖面上微泛起了紅色,這使我要想到了白居易寫的暮江吟: 

一道殘陽鋪水中, 

半江瑟瑟半江戲。 

可憐九月初三夜, 

露似真珍月似弓。 

  怎麼樣,漣水縣五島公園的景色不錯吧,如果想來的話,我隨時都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一張景色宜人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景色宜人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