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陽光明媚,是個出去郊遊的好日子。小明手挎背包,拿着照相機,準備出去遊玩了。這個照相機是他的爸爸媽媽剛買給他的,因為他考了一個好成績。

  他四處觀望,尋找着理想的鏡頭,準備和夥伴們一起分享。他忽然發現一位叔叔正在吃剛買的香蕉,只見這位叔叔右手拿着半截香蕉,左手正在扔吃剩的香蕉皮,這位叔叔已經在四周扔下好多香蕉皮了。忽然,只聽見“撲通”一聲,叔叔踩在了一塊香蕉皮上並摔了一跤。慌亂中,叔叔一邊爬起來還一邊罵道:“是誰把香蕉皮扔在地上的,這麼沒有公德心,害得我摔了一跤,真討厭!”

  看到這一幕,小明連忙按下相機快門,“咔嚓”一聲,這一幕永遠留在了相機里。他想:如果自己的夥伴看到這個鏡頭,一定會從中受益的。

  第二天,小明來到學校,他把照片拿給同學看,同學們看后哈哈大笑,小芳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李響

您正在瀏覽: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