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明向爸爸借了照相機,他準備去郊遊,順便拍幾張照片,回來做個紀念。

  路上,他發現一個小孩一邊走路,一邊吃香蕉,而且還把香蕉皮扔得滿地都是。小明看了十分生氣。可是,小明沒有出來責怪他,他想,這樣不講公德,會得到懲罰的。

  果然,這小孩剛走幾步,就被自己扔下的香蕉皮給絆倒了,他站起來,一邊哭,一邊說:“是誰?是誰呀?在這裡扔香蕉皮,破壞環境衛生呀,你是不是社會的一份子呀!這不是要我的命呀!”他生氣地說。

  小明看了,心裡暗暗發笑。心想:你這個大壞蛋,自己扔的香蕉皮,但現在還不誠實面對,反而倒打一耙,真不知悔改啊!如果把這情景拍下來,給報社叔叔送去,他們肯定會誇獎我的,還能告訴其他小朋友,不講環境衛生,是會得到應有的懲罰的,真是一舉多得呀。

  於是,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咔嚓”一聲把這一幕拍了下來。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小明拍的照片,一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2)班五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令人發笑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