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張雞與狗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雞與狗的照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雞與狗的照片 

  國慶節放假的第一天,我在找英語本的時候,在書柜上發現了一張2007年照的照片。那是一張雞與狗照的照片。雞是我家以前養的雞叫愛生蛋,因為它天天都下蛋。小狗是我家2007年帶回家的狗叫豆豆,因為它腦袋上有一顆小豆豆。豆豆和愛生蛋幾乎是同一天進入我家的,一個在星期六,一個在星期天。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豆豆和愛生蛋結下了不解之緣。 

  豆豆剛來,我得讓它熟悉熟悉環境,所以,我把豆豆帶到小區花園裡,讓它自己玩。愛生蛋好像也想跟豆豆一起下去玩似的,不停的叫。於是,我又把愛生蛋放到樹下,綁起來。我剛把愛生蛋放下來,豆豆好像中了邪一樣。聞一聞愛生蛋的屁股,舔一舔它的羽毛。愛生蛋也啄一啄豆豆的毛。······ 

  從那天開始,每天下午,奶奶就把愛生蛋綁在家門口的那棵大樹下吃草。豆豆天天下午都在家門口的大樹下守着,不讓別人靠近它。愛生蛋天天都要下蛋,豆豆就天天幫它守蛋。它們就像一雙筷子,誰也不離開誰。那張照片就是豆豆守護愛生蛋照的。 

  後來,愛生蛋不見了——到我的肚子里去了。豆豆有3天沒有進食。 

  就讓照片里的回憶永遠成為照片里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雞與狗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雞與狗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