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生活已經離不開電腦,每天,打開電腦,習慣性地先登錄QQ,而現在,已經習慣了隱身.QQ上好多朋友也都是處於隱身的狀態. 

  不想過多地去交談,除非是有事情,就這麼讓它掛着,看着很多人的頭像亮了又暗了,暗了又亮了. 加了一些人,又去刪除,如此反反覆復.又或者,丟了一個號,然後又去申請新的號碼,再認識一些人.甚至是很多曾經交往很深的朋友也會因為歲月的流逝,友情的淡然而刪除去,從此不再聯繫. 

  你上QQ是為了誰,又為誰而隱身,是為了避免見誰?聽見敲門上線的聲音,會不會不由自主地去看,是他上線了么?已經習慣了等待他的上線, 哪怕看着他那閃動的頭像,也已滿足.其實有的時候發現一種習慣很容易就形成,但是卻很難改變,就象習慣性地去等待某個人,也許沒有過多的言語,只是想那麼靜靜的看着就已經足夠. 

  QQ承載了許多人的夢..........

  在上線下線的交響樂中繼續完成它的使命, 然而,在一些人眼中, 有些事,永遠是忘不掉的。當愛已成為往事,當隱身已成為習慣,留給我們的除了默然和麻木,除了釋然和心酸或許至少還有新的希望,在這樣的一個夜裡,你的QQ上線了么? 當你的QQ閃亮時,你為了誰而亮? 在這樣的某個夜裡,你的QQ隱身了嗎? 

  茫茫網海,是否遇見了那個相知相惜的人?是否擁有了一份值得讓你去珍惜,去珍藏的感情?有一個人陪,有一個人分享你的甜蜜和憂傷,在這樣深的夜,靜靜地陪你聽一首曲 。

您正在瀏覽: qq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