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滋多味的qq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滋多味的qq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吃過旺仔包QQ糖放在講台上。同學們看見了個個都坐得筆直,都想吃到美味可口的QQ糖。開始拆QQ糖啦!李老師說∶“先請第1排上來!”我們第1排向講台走去。下面的同學以為李老師讓我們第1排吃QQ糖,向我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李老師又說∶“請拆開來,倒在紙上!”下面的同學才鬆了一口氣。李老師給我和郭秋妍一包荔枝味的QQ糖,我們倆小心翼翼的拆開,然後又小心翼翼的倒在紙上。隨後其他幾個同學也拆好了,教室里揚溢着美味的QQ糖的味道。 

開始做遊戲了!第一個遊戲是聞味道,李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了荔枝味、菠蘿味、藍莓味、和橙子味。然後從最後一排開始一個一個上來聞,並選你最喜歡的味道下面劃一橫。總於輪到我了,我走上講台東聞聞,西聞聞,最後我用粉筆在荔枝味下面劃了一橫…… 

第二個遊戲是嘗味道,李老師讓我們這組第3個吃,我是我們組第一個吃的。李老師先用毛巾把我的眼睛蒙上,我把我的手放在了QQ糖的上面,向下隨手一抓,一粒QQ糖就在我的手上,我把QQ糖放進了我的嘴裡,這是我的嘴裡有一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在我的嘴裡回蕩。 

這次作文課讓我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多滋多味的qq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滋多味的qq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