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上的52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上的520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小悠轉走了 

 穿着漂亮又大大的公主裙,系著粉紅的腰帶,跳着美麗的舞蹈,蓬鬆金黃的長發飄起來,水晶鞋在地上“篤篤篤”地響着。一切都美妙極了,我不知為什麼變得那麼幸福起來……突然,一個可惡的女妖把我的耳朵給揪起來,我立刻“哎呦喲”地叫起來。只聽那恐怖的女妖喊:“伊諾,起床啦!還睡!”咦?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啊!等等……睜開眼睛一看,唉,原來是媽媽。在一看看身上,哪還有什麼公主裙啊,還是我那粉色兔子的睡衣。我吐吐舌頭,說:“今天幹嘛這麼早起床啊,我昨晚打遊戲機打到3點多哎!”“什麼什麼?”老媽立刻尖叫起來,“今天就是開學典禮了哎,馬上就要上高中了,還天天玩遊戲機,你不想讀書了是吧?馬上給我起床,還有,馬上給我整理書包!哦對了,馬上把溜冰鞋擦擦,待會就要用了啊!哦還有……”哎,老媽,能不能少用點“馬上給我”行不?還有,今天是我初三的開學典禮哎,高中還早着呢!沒辦法啦,老媽已經提前到了更年期,將就一下下吧。洗漱完畢后,坐到餐凳上,吃着我最愛的牛奶與麵包,心裡還想着那個夢呢。爸爸說:“伊諾,初三了哦,要開始努力了,馬上就要升高中了。”我輕輕地“嗯”了一聲。爸爸估計是沒聽見,於是嚴肅的喊我的大名:“殷然!我這說話呢,你聽見沒?”我急忙大喊一聲:“知道啦!”把嘴裡麵包和牛奶的混合物給噴到了爸爸的臉上。見勢不妙哇,得,趕緊溜。我趕忙穿上溜冰鞋,背上我那紫色的背包,打開大門,滑着走了。聽到後面有人大喊:“殷然,你這個我……”滑着很快就到了學校的大門口,哇,學校又變得更漂亮了耶,白白的牆成了紫色的牆,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哦。哈哈,很快,我換好鞋子,來到了三(6)班,嘻嘻,不是小學的三(6)班哦。咦?怎麼沒看到小悠?她平時可是很早來的耶。我走到教室外面的走廊上,呼吸新鮮空氣,忽然看到小悠來了,不過不對勁的是她的臉上一片烏雲,這可不像她原來的作風啊。但是我在學校一向是膽小冷漠的,只有在家裡才活躍起來。所以,我只是看着她,只等着她來對我說。呵呵,她這個人就是這樣的啦。果然,她愁眉苦臉地走過來對我說:“伊諾,我們要分別了,我要轉到華美中學了。”我只吐出了三個字:“為什麼?”因為我實在不相信,我們揚帆中學可是全市最好的學校哎!“因為,因為我媽媽要到C城工作,只好帶我到那裡上學了,今天,我只是來見你最後一面的。”啊?什麼?小悠啊,我就你這麼一個朋友哎,何況,你走了,那可惡的文飛雅又會帶着幾幫人來欺負我的。可是,小悠還是跟她媽媽走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教室,正好開始了開學典禮。那個神經兮兮的校長發完言后,就是老師說話的時候了。只見陸老師微笑着說:“這個學期,我們班又來了兩位同學,我們一起聽他們的自我介紹!” 

  一個個子和我差不多高的男孩上了講台,開始了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叫許軒影,是從華美中學轉來的。”聽到這裡,我的心不禁“咯噔”一下,華美中學,不是小悠那所學校嗎?自我介紹過後,那個男孩沖我們班的女孩魅力地一笑,超多女孩都尖叫起來。唯獨我,對這件事沒興趣。切,帥又怎樣。第二個新同學是個長頭髮的女孩,好漂亮的,她自信的一笑,用鈴鐺般的聲音開始自我介紹起來:“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善良的。”咦?她好謙虛哦,不對,這些話好像很熟悉哦。她故意停頓了一下,又說:“大家好,我叫魏碧慧。”全場都笑了,連老師都“撲哧”笑出了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qq上的52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上的5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