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人喜讓人憂的qq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喜讓人憂的qq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讓人喜讓人憂的56(氣死我了),我發了一張大圖“安靜些”,終於鴉雀無聲,我回到桌前做作業。 

  突然,我被一題難住了,剛有點思路,該死的QQ又響了,我又以為是什麼要緊事,不敢耽誤,可一看,是“完美童話”群他們在聊天,我發“你們煩不煩哪”,沒想到被管理員請出了這個群,雖然被請走了,但耳根子清靜了,我再沒有被QQ騷擾,很快,難題解決了。 

  語文,是那天最簡單的作業,無非是抄抄寫寫,可這時,QQ又響了,我本想不管,可一想,要真有什麼要緊事呢,果真,這回是張紫雯發來的,她作業忘記抄了,沒辦法,只好一樣樣發給她。 

  終於,沒事了,我趕快做完作業,以便及時回答QQ的呼叫,可是,我做完作業,QQ也不響了。 

  QQ真是讓人喜讓人憂呀!

您正在瀏覽: 讓人喜讓人憂的qq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喜讓人憂的qq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