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qq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時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QQ啊,可以說是“無所不能”了,可以聽音樂,看電視,玩Q寵……真是“樣樣具備”呀!可是說到最大的功能,那就是聊天了。 

  記得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好久也沒給家裡打電話。我急了,拿起電話就撥爸爸的手機號碼,可是“嘟”了好久,沒人接,我只好掛掉了。 

  於是,我打開電腦,上了QQ。咦,今晚人還挺多的嘛!突然,一個紅色頭像的人給我發了一條訊息,上面是一個“豬頭”的圖片,再仔細瞧瞧,嘿,這不正是爸爸嗎?我熟練地在鍵盤上“敲打”起來,出現了一行字:爸爸,您怎麼沒接手機呀?只見爸爸也回復了我:手機正在充電呢!我們就這樣快樂地交談起來…… 

  這真是給人帶來不少方便呀!幾分鐘的時間,就把自己想說的話打出來,給對方發過去,不論是哪裡,他(她)幾秒鐘就會收到了,比打電話還省錢呢!QQ呢,還可以把自己不敢表達的事情,都表達出來。有時,朋友之間的右傾總會弄得“支離破碎”。在QQ上,可以跟對方道歉,這樣兩個人就都不會感到不好意思了。怎麼樣,開始對QQ感興趣了吧? 

  QQ,給我們帶來了方便,讓我們傳遞親情,傳送友情。現在已是QQ時代了,你,還等什麼?

您正在瀏覽: qq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