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容師“雲” 熊雅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容師“雲” 熊雅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啟二(21)班 熊雅倩

  美容師“雲”

  雲是一個美容師,今天它休息,所以打算出去走走。

  雲把自己打扮的分外妖嬈。她塗上硃紅色的口紅,穿上深紅色的長裙,又穿上金黃色的鞋子。人們如果看見了,會以為那是美麗的仙女在天空中飛舞。

  中午,雲覺得太熱了。就換了一件潔白的短衣、短裙。雲還用了面膜,把自己變的如白雪一樣。天空中就像是一處冰天雪地一樣。有“雪”做的“椅子”,還有“棉花糖”。

  下午,雲玩累了,臉變成了橘色,活像個橘子。休息一會之後,雲又變成了粉色,又像一個水蜜桃一樣,粉紅粉紅的呢!多麼美麗、可愛呀!

  又慢慢的,到了傍晚,雲又穿上了紅外衣去玩,她玩呀玩,去了山上,去了花園,去了田地,又去了海上。她玩的好開心呀!之後她又去了公園呢!

  這時,天空媽媽叫她回家了,可是雲說:“我還沒玩夠呢。”接着雲哭了,天空變成了灰色。一滴一滴的淚水掉下來了。不過天空媽媽安慰她,雲又笑了!

  教師點評:

  你可真棒呀!習作中將雲擬人化進行了形象、生動的描寫,語言優美生動,真是了不起!表揚你!只是結尾略顯倉促。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容師“雲” 熊雅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容師“雲” 熊雅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