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前,我家電腦上網了,原來平靜的電腦變得熱熱鬧鬧,我最愛上網,卻得到大人的反對,因為網上有遊戲我最喜歡,還有圍棋、象棋、英語、作文講坐……我卻不愛看。

   後來我在老師的指導下,每天都會抽出時間上上網,在網上下下棋,提高棋藝,還在網上學學作文,聽聽英語,每天陪伴着我,它也成了我學習的好幫手,從此,我便迷上了電腦,它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幫助,有一次,我在網上學習了英語單詞和句子,在考試得了一百分,特別我在網上學習了作文,使我知道了怎樣才能寫好作文,我作文提高很快,也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現在我每天都上網,爸爸媽媽再也不說我了,我通過上網,學習成績不斷提高,現在,它是我學習分不開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上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