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個人認為小學生可以上網,因為上網不但能讓我們開拓視野還能增長知識,最重要的還能與我們遠方的親朋好友 進行快速地聯繫談話,讓我們的地球真正的變成一個幸福,溫暖的地球村。

  但是我們大多數的家長卻不讓我們上網,因為在他們眼裡只會認為我們上網只會玩遊戲,聊天,不認真學習,影響 學業。那如果換一個角度來看的話,我們整天只會在那死讀書,不能了解到全球這麼多的資訊,不過我個人覺得做什麼事情都要有一個度,只要有自制力,不沉迷於上網的話,都可以在網絡里獲得成功,就像世界首富比爾蓋茨一樣,只是一心只想着怎樣開發軟件,製作軟件,而不是天天想着怎麼打遊戲,比爾蓋茨一下就獲得了這麼大的成功,成為世界首富。

    所以,互聯網是可以學習到知識的,只要掌握好互聯網,就能讓父母對小學生上網的觀點改變。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應不應該上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