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網的好與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網的好與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網,是一個不算新穎的名詞了,可它的內容非常豐富,還有好多功能沒被發掘出來,我們雖然只會玩玩遊戲,做做幻燈,可實際上我們正在不知不覺中發掘互聯網的功能,可不是像大人們說的貪玩,不好好學習,因為我們在得到快樂的同時也在學習,像小學生聯盟這個網站,就是一個好網站,可以讓我們在玩中學,學中玩,這應該是大家最願意的,真是一舉兩得。

  上網好在內容豐富,有些是書上沒的,所以查資料第一非它莫屬。當作業做不出的時候,它就用它的“十八般武藝”,幫我們把作業搞定。當累的時候,可以聽歌,裡面歌一般都有,像周杰倫的《七里香》、《忍者》……,SHE的《半糖主義》、《聽天使在唱歌》……這些都是我最愛聽的,我只要想休息一下,一般都會用這法子。當想玩的時候,可以玩遊戲、下棋,幾乎想做啥就做啥,我每次想玩的時候都去玩《破碎銀河系》這個遊戲,因為我從六歲開始玩電腦遊戲,認得的字就多了。可是,上網也有不好的地方。

  上網不好的地方,就是內容太豐富,有些原本是好的事,可能做過頭了,就變成不好的了,我有個同學,她的學習原本就不好,可因為上QQ聊天,學習更不好了,大家都為她擔心。還好,現在她又重返正途了,大家都能嘆口氣了。我媽媽,她也是個網蟲,每天都要泡在網上到11、2點鐘,害的爸爸每天都睡不好,白天上課都精神萎靡不正,我真為媽媽感到羞,同時也為爸爸感到同情。

  哎,上

  網真是一把雙刃斧,有好的,也有壞的。可只要把握好尺度,上網一定會變成利於我們上班、學習的好工具。

您正在瀏覽: 上網的好與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網的好與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