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八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八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生有一個夢想,一個目標,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偵探,為社會除暴安良。

  黃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在八年後成為了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名偵探,雖然破了那麼多撲朔迷離的案件,但最讓我生氣的是那件事。

  一天我和朋友去郊遊,半道上不知什麼原因車輪“轟”的一聲報、爆了,我們沒辦法,只能到遠處的房子中藉助一晚了。我們敲開門,看門的是一名30左右歲,身穿黑色大衣,穿着牛仔褲的先生,我們詢問了他的名字,他說“我叫趙一森”,有什麼事嗎?我們向他說明了車子爆胎的事情,他也同意了讓我們暫住一晚,到了晚上,房間里靜得出奇,突然一陣粗暴的敲門聲,打破了出奇的寂靜,可當打開門的時候,除了滿地的雪,什麼都沒有,“怎麼回事啊”?趙先生說道。不知道啊!“剛才聽到有人敲門,應該是錯覺吧!”我的朋友說道。我對他們說:不對,剛才確實有人敲門。我心想:“他是為了掩蓋什麼嗎?”我陷入了沉思之中。“那既然沒事就回房間吧!”“等一下!”我把腦袋探出去往上邊瞅了瞅,回過身說:“趙先生,這裡除了你以外還有別住人嗎?”“在我的房間北面還有一戶姓霍的人家。”“那我們就要去拜訪拜訪他了啊!”

  “丁零丁玲”鬧鈴響了,啊!怎麼會是夢,但是只要我努力學習,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讓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現實。

  2014年3月22日

  祝:早日當上偵探,把那件沒有破解完的案子搞出頭緒。

  五年級:馮昊

您正在瀏覽: 至八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八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