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億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億年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億年後,地球面臨滅亡。地球成了一個污染嚴重的星球,地球上的植物都枯萎了,小河上漂浮着可怕的白色垃圾。空氣已不是往日的清新,變得渾濁,讓人無法呼吸。地球上到處是死屍,可怕極了。這時,地球上有一個魔鬼,名叫毀滅。它是由垃圾轉變而來的,它是造成地球面臨毀滅的重要原因,同時,地球上也出現了一個智慧的化身,她叫瑪琳娜,她有一把智慧神劍,威力無窮。瑪琳娜看着地球一步步走向滅亡,心裡十分着急,終於,瑪琳娜心中燃起了正義之火,決定跟毀滅決一死戰。

  於是瑪琳娜向毀滅下了挑戰書 。約它在地球核心決戰。 這天,瑪琳娜帶着智慧神劍出發了。決戰開始了,瑪琳娜揮着智慧神劍向毀滅衝去,毀滅一閃,緊接着,毀滅發起進攻,它使出它的絕招霹靂火球向瑪琳衝去,瑪琳娜也使出絕招旋風、、、、、、經過一番打鬥,瑪琳娜快招架不住了,就在這時,天外傳來聲音;挺住,挺住。這句話給了她力量,她使盡全身力氣,舉起智慧之劍向毀滅劈去。只聽見一聲慘叫,毀滅倒下了。地球得救了,從此以後,人類在也不敢不環保了。

您正在瀏覽: 一億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億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