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四季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四季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四季的我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

  在紫色風鈴的叮鈴脆響中,一個雙手托腮的女孩幻想出了四季的我。

  潺潺的溪流聲開啟了整個畫面。藍藍的天空,綠綠的草坪,紅紅的花朵構成一幅生機盎然的春意圖。一個身着粉紅色外套、格子百褶長裙的女孩坐在溪流邊的一塊大石頭上。凝神望着清澈見底的溪中水嬉鬧的小魚兒,諦聽着從上瀉下的悅耳的水流聲,就那麼一動不動地坐着,靜靜地感受着春天的氣息,享受着大自然賜予的好心情。好個熱愛自然、安靜的我!

  夏天是個熱鬧的季節。我喜歡看街上那流動的色彩:熱情的紅色,幽遠的藍色,清新的綠色……我喜歡在晚霞滿天的黃昏,折一隻只小紙船,將她們放飛在小河裡,讓她們順着河水飄呀飄。我喜歡着一襲綠色長裙,站在湖邊的垂柳下撫弄一桿長笛。微風拂過,綠色的長裙和黑色的頭髮隨之而飄舞,悠揚的笛聲在空氣中融化。好個追求浪漫、瀟洒的我!

  金黃的顏色和累累的果實構成了秋季特有的風景。我登上摩天的高樓,俯視着這個充滿生機、充滿收穫的世界,胸襟為之開闊。不由得想起兩句詩:“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頓時一股豪情湧上心頭,對着天空不禁大吼一聲:我的未來不是夢!好個壯志凌雲、豪邁的我!

  冬天到了,好一個冰清玉潔、粉妝玉砌的世界!我穿上白色的套裝,圍上火紅的圍巾,和一幫朋友衝進了雪地,堆雪人,打雪仗。雖然渾身是雪,卻一點也不感覺冷,年輕人嘛!我那銀鈴般的笑聲迸濺到樹枝上,震下團團白雪。好個朝氣蓬勃,活潑的我!

  哦,四季的我,如夢,如畫,如詩!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四季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下冊二單元作文:四季的我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