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市芳草地小學五年級三班 程見橋)

  我與他並不相識,但他的事情卻讓我難以忘懷,是他讓我看到做人應該具有的品質——誠實。 

 那天我和媽媽去小商店買東西,一個小男孩在收款台收錢。一個男人走過去付了十元錢,然後便揚長而去。這時一個女人走到男孩身邊,她原來是男孩的媽媽。當她看到男孩收的十元錢時一巴掌拍在男孩背上,男孩哭着說:“媽媽你為什麼打我?”“你還有臉說,收了張假鈔都不知道!”男孩 不吭聲了。 

 這時,我媽媽過去付錢,那個女人連忙把那張假鈔找給了我媽媽。男孩使勁拉他媽媽衣角,他媽媽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他便不再動了。 

 我和媽媽走出小商店,那個小男孩跑過來手裡拿了一張真的十元錢,他把錢塞到媽媽手裡,邊塞還說對不起,直到他走後,媽媽還是一頭霧水。 

 事情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我還是不能忘記。因為他誠實的品德讓我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