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cy,我們一起做第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cy,我們一起做第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寶,你上一次寫的文章《雨寧,你還是NO.1》我看過了,你說你也失去了老師慈愛的目光,你說我也奪走了你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鮮花和榮譽,難道你沒看到,奪取你的第一的人,除了我,還有那些可惡的男生嗎?你說我們有可能都不下河,但也可能更糟糕:全部下河,而把我們推下河的人,就是那些男生。寶寶,你知道么?我不是永遠的NO.1,你也不是永遠的第一。雖然我們在對方眼睛裡面還是光芒四射的第一,是自己佩服、嫉妒、喜歡的第一,但在現實中,我們當第一的那些日子,已經不復存在了。也許今後我們依舊是第一,永遠是第一(也不太可能了),可我們還會記得,如今光芒四射的第一也有被男生打敗的時候。寶寶,讓我們不要怨恨對方,一起當第一,一起向男生們展示:“娘子軍”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2cy,我們一起做第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cy,我們一起做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