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小溪更加迷人。溪水被太陽照得波光粼粼,水面一閃一閃,像是點綴着一顆顆星星。小孩們到溪邊撿石子,投向小溪,小溪濺起水花,飛珠滾玉般把“珍珠”灑向兩旁。每逢雨天,雨蛙們成群結隊地“唱歌”。這時,你若來到溪邊,只聽見“呱呱”的聲音。那是雨蛙們在唱“夏日交響曲”呢!蛙聲時而高,時而低,很有規律。小溪也樂了,臉上泛起了小酒窩,盪起笑的漣漪。夏天的小溪美麗迷人。 

  秋天,小溪搖身一變,成了文靜的小姑娘。靜靜地、緩緩地流淌。既不像春天那樣活潑,也沒有夏天那樣迷人。但是,她也有獨特之處。當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飄落下來,小溪便把它們接住,讓它們隨着自己流動。一片片葉子猶如一條條金色的小船在水面上滑行。魚兒們也紛紛沉到水裡,大概是冷了吧!秋天的小溪安安靜靜。 

  冬天,裊裊升騰的薄霧好似小溪的輕紗面罩。小溪為何不向人們展示出她修理的面龐呢?是害羞,還是……這讓人不由得不想起一種似乎神秘的境界。送天的小溪神秘極了。 

  我愛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但我更愛家鄉的這條小溪!這彎彎曲曲的小溪,一直在我心中汩汩地流淌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