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南虹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南虹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的南虹公園雖然沒有西雙版納的景真八角亭那樣古香古色,也沒有北京的天安門那樣雄偉壯麗,更沒有四川的九寨溝那樣風景如畫,但是,我還是覺得我的家鄉的南虹公園是最美!

  冬爺爺悄悄收起了棉被,春姑娘帶這優美的旋律翩翩而至,所到之處給人們帶來春的氣息。南虹公園水面上便冰消雪融,河邊的卵石重新閃耀着他們特有的美麗光澤。小河裡的魚兒不約而同的醒來,急不可耐地游到水面上呼吸者甜潤的空氣,頑皮嬉戲,溪水也歡快的唱起了叮咚的歌。草葉上頑皮的露珠如珍珠般晶瑩,又瞬間滑下草葉,鑽到地里藏了起來。

  夏天的真切好似一首歌,有一份於眾不同的韻味,夏天的南虹宛如一幅可愛的畫。你瞧!河裡的水在歡騰,孩子們跳着,大山似乎也眯眯眼了。

  秋天的落葉常常使人迷惑,也使人幻想,南湖的水面上落着幾篇楓葉,點綴了整個南虹,“一心亭”上的老人們談着家長里短,好一個詩情畫意。

  冬天湖上結了冰,客氣分卻沒有凍上,孩子打着?溜滑,抽着冰尜,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小區。

  我愛你,南虹,我更愛你,四季的南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南虹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南虹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