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過我們浙江的朋友,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們浙江是風景秀麗,景色宜人的地方吧!我們浙江有許多的風景區,如東湖公園,長城等等.但是,我卻喜歡我老家旁的一條普普通通的小溪. 

  小溪的水清澈見底.你瞧!溪水裡的小魚和小蝦正在向我招手呢!溪水裡的鵝卵石五顏六色,發出清脆悅耳的響聲.像一種美妙的合奏曲,可動聽了!溪水裡的小螃蟹在水裡爬來爬去,像是一位威武肅穆的大將軍,防止任何人的威脅.你瞧!可愛的小蝌蚪擺着自己細長的小尾巴.好像在找自己的可愛的青蛙媽媽呢! 

  在小溪的旁邊有一排桃樹.一陣春風吹過,桃花的花瓣散落在小溪里.這多麼像一件美麗的綵衣披在小溪的身上,為小溪點綴着,又為小溪增添了一絲絲的光彩. 

  小溪的水可涼了!到了夏天,許多頑皮的小孩便會結伴到小溪里玩耍,嬉戲.他們一個個用石子扔進小溪里,"撲通"一聲,這時小溪便會濺出一 

個小水花來.小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晶光閃耀,發出一種奇異而又五彩光芒.有時,我們會到小溪邊去釣魚蝦,我們每人帶一根細繩,再去旁邊的土裡挖掘一些小蚯蚓,用來釣魚蝦,我們找來一根小竹竿,把繩子系在上面,然後,找來一個鐵鉤,把小蚯蚓穿進去,就可以釣了.一放到水裡,便會有許多的小魚蝦來吃.到那時,我們便會用力一提,一隻小魚就上鉤了.此時,我們便會高興地跳呀!蹦呀! 

  瞧!小溪給我們帶來了歡笑,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清涼,小溪無私地為我們奉獻着.啊!可愛美麗的小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