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上下學都要路過一條小溪,她伴着我成長! 

  美麗的小溪丁丁冬冬,這個聲音優美、和諧,總是回蕩在我的腦中,清晨我背着書包去上學,一路上濃濃的霧籠罩着整個山間,模模糊糊的什麼也看不見,小溪早就藏在了霧裡了,可是老遠我就聽見了她的聲音,多麼清脆,多麼悅耳,好像在給我說:“快走啊,遲到了!”我踏着丁冬的節奏快步向學校奔去。小溪給我帶來了一天的好心情。 

  放學了,拖着疲憊的身子的我,懶洋洋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小溪邊。蹲下來,捧一捧水往臉上洗,覺得好舒服,頓時有勁兒了,一群夥伴光着腳丫子,手牽手地在溪邊圓圓的鵝卵石上嬉戲。別提多美妙,好像是做腳底按摩呢。一天學習帶來的勞累跑的無影無蹤。 

  小溪里留着我無窮的快樂,我愛家鄉的小溪!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