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逝去的日子中,家鄉的小溪在我的記憶中不斷的流着,它是那樣清澈,那樣可愛。 

  炎熱的夏天到了,猛烈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地面上熱騰騰的,像火上的鍋。 

  瞧!小溪的水清澈見底,能清晰的見到水中魚兒在追逐嬉戲,不時跳出水面來東張西望,好像對世界充滿了好奇。蔚藍色的天空,悠然自得的白雲,構成和諧的畫卷,倒映水中,顯得有幾分詩情畫意。 

  聽!“哈哈哈!哈哈哈!”傳來一陣陣銀鈴般的笑聲。到底是誰在笑?原來是一群可愛的孩子在玩耍時發出的笑聲。“滴答!滴答!”消息發出聲音,那聲音真好聽,像一支樂曲。歡笑聲 、溪水聲 ,是那麼動聽,那麼美妙,賽過童謠。 

  看!一群小孩在溪邊遊戲。他們有的在捉魚,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玩“輕功水上飄” ,開心極了。在烈日下,大家爽快的玩着,小溪真是一個夏日的樂園! 

  小溪,你真可愛,你飛濺的浪花,讓我懂得了勇往直前。我真想變成小魚和你一起嬉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