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天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的天空每時每刻都在變化,那是一片迷人的天空。

  清晨,天蒙蒙亮,像一個沒睡醒的女孩,揉揉惺松的雙眼。這時,天上飄着一層薄薄的霧氣,像一塊巨大的輕紗,人們之間只能聽見聲音,卻看不見,朦朦朧朧,泌人心脾。讓人們有個好心情。

  中午,烈日當空,太陽把天空染成了紅色。天空中,一群淘氣的小精靈——白雲正在開心地玩耍、嬉戲,它們一會兒變成溫馴的羊羔,悠閑自得地吃草,一會兒變成漂亮的小女孩,拍着手做遊戲;一會兒變發怒的獅子,大聲地咆哮着。

  傍晚,夕陽快下山了,天空又變成了金色。人們都停下來看這美景,讚歎它的麗。而太陽卻躲到山巒後面去了,人們只好最後依依不捨地看了一眼天空,繼續忙碌地干他們的事了。

  夜晚,萬籟俱寂,天空這時是深沉的紫色。點點繁星眨着眼睛,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撒在盤子里,月亮高高地掛在半空中,像一隻彎彎的香蕉,這個時候,蔚藍的天空顯得那麼恬靜、溫柔。月下,柳樹搖擺着她那嬌嫩的辮子,好像在跳舞,讚美天空的美、靜。旁邊,月牙兒倒映在河裡,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彷彿睡著了,緩緩地向前流動。

  天空啊!你像調色板,把絢麗的色綵帶給了大地,把愉悅的心情帶給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