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清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清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沒有奇花異石,也沒有名勝的風景區,它只是一座樸實無華的小村莊,擁有一份大自然賦予的恬適與寧靜。

  早晨,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唱着,如果你還在睡覺,準會被它們的歌聲給吵醒。它們的嘰喳聲好像在說—起床了,起床了!這時我會自覺地穿衣起床。

  中午,啄木鳥在樹上咚咚咚地啄着樹榦,正在吃飯的我,聽着這有節奏的韻律,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吃飯的速度。相信在覓食的啄木鳥也會很快吃飽。

  下午,清涼的河水已經被太陽曬得溫熱,我們就可以下河洗澡了。有時我是一個人去,有時會叫上幾個夥伴一起去。人多的時候我們就玩打水仗,比扎猛子等,玩得真過癮。

  晚上,有很多昆蟲在唱歌,有的吱吱地叫,有的嗡嗡的叫,有的??甑亟?hellip;…這種聲音,真像一首“催眠曲”睡覺時,聽到這樣的“催眠曲”就會讓你安然地入睡。

  我愛家鄉的這份恬適與寧靜,它讓我快樂地成長。

  五年級:吳其瀅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清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清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