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到了,小溪岸邊的柳樹和桃花都發芽了,開放了,把小溪點綴得十分美麗。樹上的桃花瓣掉在溪面上,打着轉兒。俗話說得好“春江水暖鴨先知”。一群小鴨子們在溪面上舒服地游着,有的低下頭去喝清澈的溪水,有的“嘎嘎”地叫喚着,有的用嘴巴去整理身上的羽毛…… 

  夏天,小溪又換上了一副不同的新景像。荷花悄悄地,爭先恐後地鑽出來,她也被這美麗的小溪打動了呢!荷花們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經怒放,散發出撲鼻而來的香氣,讓人聞了會消除疲勞,還有的開放出一點兒,像害羞的小姑娘。遠遠望去,美麗極了,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小溪還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暑假來了,小朋友們向小溪奔來,讓溪水盡情地衝到自己身上。 

  秋天也來了。溪岸上,幾棵楓樹長出來了,楓葉像火一樣紅,真不愧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寒風刺骨的冬天迫不及待地來了。小溪上結起了一層厚厚的冰。這溪又成了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在小溪上滑冰,別提有多快樂了!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溪。小溪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