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那抹不去的記憶,就是家鄉那清澈的小溪了,只要想起它我就又被它的美給深深地陶醉了! 

  春天,大地春回,萬物蘇醒。我跑到小溪邊洗腳。它歡快地用它那清澈的溪水直衝我的腳,它的夥伴們——花草樹木也在沉迷中醒了過來。他們生根發芽,長出嫩綠的葉子、開出鮮艷的花兒,為小溪增添了許多生機。那活潑歡快的小魚兒胡蹦亂跳、那可愛的小鳥兒唱起了“迎春歌”、那美麗的蝴蝶也來湊熱鬧...... 

  夏天,炎熱的大地,鄉村父老們都熱得想熱鍋上的螞蟻,這不得不使我不由自主的來到小溪邊洗澡。那裡的很多小孩也來到這兒玩水,清涼的溪水使我更加喜愛它了。這時,那搗蛋的螃蟹盡出來鬧事,盡愛夾人的腳。我們互相潑水,使小草也受到滋潤。就像是小溪為我們創造的“潑水節”呢! 

  秋天,樹葉紛紛飄落,給小溪鋪上了一條金黃的道路。一切事物都好像累了,無精打采,彷彿要睡了。黃昏到來,一切都成了金黃的,美極了! 

  時間一點點地流逝,轉眼間,冬天已經來臨。小草、花兒、大樹,還有那搗蛋的螃蟹,也都徹底沉睡了。 

  美麗的小溪!一切事物都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