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小溪 

  我的家鄉在維坊昌邑,那裡風景優美,那裡的香瓜好吃的很,我很喜歡那裡,尤其是那條彎彎的小溪。 

  老家門前那條彎彎的小溪,每當我回去的時候,常常坐在旁邊的草地上聽着叮叮咚咚的響聲,連成了一首動人的歌曲。 

  那條小溪到晚上是那樣的清澈、碧綠、恬靜。好像一位長得如花似玉的姑娘一樣輕輕的悄悄的向我們走來,是那麼的輕,那麼的靜。 

  月光照耀着小溪,月宮仙子好像也來到了小溪旁,他喝了一口小溪的水,真好喝。鄉里人們都喜歡喝小溪的水,因為小溪的水是那樣的清爽可口,全都是小溪的水讓鄉親們感到驕傲。 

  無論晴天還是下雨下雪,鄉親們每天都要到哪裡挑水喝。是因為小溪, 哪裡從一塊荒地變成一塊綠地。是因為小溪,人口變得越來越多。是因為小溪,哪裡建起了綠博園。如果有人問我家鄉在哪裡,我會驕傲的說,我的家鄉在濰坊昌邑。 

  我的家鄉,那裡不久的將來就會變成我們意想不到的樂園。 

  姓名:鄒文婕 

  輔導老師;夏雪梅 

  學校:臨淄區遄台小學四年級二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