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魔術師是一個神聖的職業,他們在舞台上給大家帶來數不盡的歡樂,懸浮在空中的桌子,從書本中飛出的鴿子,從手中變出的絲巾......無不讓人嘖嘖稱奇,但是,大家想過嗎?世界上本沒有魔法,但魔術師展現在大家面前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那麼真實,這都是要經過千百次練習的呀! 

  本書的第一主人公----小"劉謙"劉思成曾今告訴過我,觀眾看魔術師快樂的,而奇迹背後,那千百次練習卻並不有趣,甚至是異常痛苦的,知道了魔術的秘密只相當於在馬拉松賽跑上跑了一小步,後面還將有漫漫路途等待着魔術師. 

  記得有一次,劉思成就為了練好一個手法,每天都會練上2到3個小時,一直練到手抽筋,眼睛發酸為止,聽到這些,身為劉思成的頭號粉絲的我,對他頓時從崇拜而肅然起敬了. 

  目前,劉思成仍然在一步步向自己的目標接近.思成,送你一句話:寵辱若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 

  在你未來的魔術道路上,將有更多更大的困難在等着你,想要一路順風,着實不易,無怨無悔於這個過程,才是最好. 

  拼搏吧,加油吧,我可愛的小"劉謙"! 

  沒有更多的希望,也沒有更多的要求,只有加油和喝彩,這就是我們能給你的! 

  小慧 

  2009.7.29

您正在瀏覽: 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