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最美的‘‘園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最美的‘‘園丁’’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就是李丹老師。

  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

  雖然您默默的奉獻着,但是您的奉獻卻是偉大的!

  起初,一聽到由您來教我們的時候,我大驚失色,心裡充滿了對您的抱怨。可到後來我真正發現您是世界上最最好的老師:您上課像講故事般的好聽,您每節課那精美的課件;為的,就是我們的學習;當我們暑假在玩的時候,您還在學習我們下一學期的課程,為的還是我們的學習;當我們甜蜜地進入夢鄉的時候,也許您還在備課,也許您還在批改試卷,也您還在為我們的學習想辦法,也許您還在為我們班上的是煩惱,也許您還在批改當天沒批改完畢的作業,也許您還在準備課件,也許您還在……

  您是我心中最好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慈祥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無私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敬業的老師!您是我心中做事最一絲不苟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為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無微不至的老師!您是我心中最……

  老師,如果我們是花朵,那麼您就是園丁,最美的園丁!如果我們是小寶貝,那麼您就是母親,最慈祥的母親!如果我們是家用電器,那麼您就是電源,最離不開的電源!如果我們是動物,那麼您就是飼養員,最負責任的飼養員!如果我們是……

  您辛苦了!老師我想對您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我想對您說:但願老師真似月!老師我想對您說:山下禪庵老師在!老師我想對你說……

  您的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您的教學在課堂,成就卻是在祖國的四面八方!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布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教師的春風,日日沐我心!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老師,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着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五年級:2013年五一班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最美的‘‘園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最美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