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前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真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三的節奏就是早上早起上課,中午快速奔向食堂搶飯菜,午睡,下午上課,然後沖向寢室拿臉盆洗澡,在教室里吃晚飯,晚自習,回寢室暗推,睡覺......反正,那時候學校給出的時間,是不允許在食堂吃晚飯和洗澡都發生的。有一天,約是三月初,自己實在是沒有時間去澡堂洗澡了,可是又打完球都是汗,就鼓足了勇氣去盥洗室。剛開始用手掌摸了摸涼水,真的是很冰,沾了一點拍在心口,那種冷確實是可以穿透皮膚去到心裡的。磨蹭了一會,終於拿起毛巾往自己身上打水了,我記得那時候冷的牙關都咬麻了,刺骨的冷。那瞬間,我真的很佩服喇叭。不過,洗完出來就覺得渾身發熱,真舒服。

  後來,漸漸就習慣了涼水澡,而且也能節約出大量的時間,就基本都在廁所洗了。

  現在想想,也是蠻苦的一件事,至今我也沒敢和母親說起。不過沒有什麼後悔和怨言,能在一個拼搏放肆的年齡,能夠勇敢地,不畏一切地追夢,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的我們真是偉大!

您正在瀏覽: 以前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