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以前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以前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早已為“忠”而跪下,到了一萬年後,我才醒悟。我早已將許願瓶放下,幻想着痛苦的事,而我的心早已被他敲碎,甚至偷走了一半。我的心一剎那間,思維的靈感已經到來。我不應該下跪。我們有目標的人,不應該為任何事或人而下跪,有目標的人,是頂天立地的人;能把天,撐着很高,能把地,立着堅硬。有目標的人,不要下跪,也許你不知道:請閱讀辭海,看看下跪的“跪”字,旁邊的一個“危”字,給我們一聲驚雷,警示着我們,下跪的人民將要垂危,下跪的民族將要艱危!有目標的人,請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才能跳高:我們跳上了三峽,跳上了葛洲壩,跳上了東方明珠,看人間燈火,天上星輝。有目標的人,請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才能跑步:我們跑出了京廣,跑出了隴海,又跑出了京九,那千重山,萬重水……我們要把所有的力量都聚集到身上,使勁的跳,跳到了沒有人際的地方,敲科學的窗欞,扣未知的門扉……

  我又再次的打起精神,用顫抖的手拿起嶄新的鋼筆,堅強的在許願紙上寫着:希望王振宇早點回來。

  王振宇是我以前的朋友,後來他搬到了邯鄲,從此我在也沒見過他。現在,我的心靈正是友誼缺泛資源區,需要大海般的友誼,去走完我的下半生……也許我是瘋了,被友誼的天空拋棄。我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朋友!雖然蝙蝠的出現是惡魔的象徵,但我很喜歡它。因為它是另類,是另類的家族,代表着先進的意志。而“另類”是真正的英雄!

  這時,也許是心裡受到刺激,或被友誼拋棄,被孤獨搶走,在我心中有了恐懼。我對朋友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做了許多錯的選擇。

  童話的謠言,我要懷着充滿激情的心,試圖消滅恐懼。我已經說過,有目標的人,是不會跪的。我代表所有的有目標的人發誓:天,我們不跪,地,我們不跪;鬼,我們不跪,神,我們不跪……要使出全身的力氣,努力向前沖;所有有目標的人,都跟着我努力向前沖!

  許願瓶里的八個願望我都許完了,便叫上了幾個朋友,每人拿着自己的許願瓶,都埋在了土裡,而我,卻扔在了海里。因為我需要像大海般寬闊的友誼。我願意做下一代的牲品,把努力放在第一,要努力向前沖!

  自己一天天長大,歲月一天天老去,青春不再年輕,夢想依舊揮舞着翅膀,朝着目標一步步走近……

  暗淡的夜空里,有我看不到的星辰;明媚的陽光下,都留下了我不曾走過的飛舞的青春……把凄慘留在自由的空間,只帶着我的夢想朝前努力的走,穿過了世界各地,走便了蕭蕭的夜晚,使我的青春不再老化,努力的放七彩的光芒!

  在萬丈深淵旁,我悄然的留下了眼淚,一切輝煌的理想總在樹倒下的那一時刻,傷心的思念總在心中回蕩。有句話:青雲有路終須到,金榜無名誓不歸。這句話是否依然刻在人生的石階上,上面寫滿了我曾未有過的創傷。天空中偶爾閃出幾隻飛翔的小鳥,海上的浪花是否在海上拍打?打開日記寫下了我孤獨的靈魂:

  我好像鐵窗外的那隻小鳥,到

  遠方,流了三個月的血淚,歌唱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軍歌。突然之間,我好想化成一隻沒有身影的雄鷹,不曾留下什麼,把滿腔的情懷對青山綠水傾訴。浪流在山中,翻過一座又一座山,穿過多少風雪。又走進昨日的天空,迎風頂浪。面對山洪雪崩,也曾不改色,逆水行舟。山歌悠悠,懷着一腔情懷,向大自然傾訴。此刻間,好想好想和大自然融為一起,哪怕是一粒小沙,真正正投進大自然的懷抱……

  浪跡在天涯,把空曠的世界同流浪孩子的心同裝在一個杯子里,輕輕搖搖,盪出的水花就像開心。夜深了,孩子們睡了,那寒風把人的心臟划斷,想起家人的親情,在江南書上寫上對自己的情緒,在廢墟中的雄鷹般銳利的眼光注視着快樂,盼望着能有自己的快樂,而自己的心,卻在另一片天地間晃蕩。

  這就是我的人生,心靈永遠那麼渺小……!

您正在瀏覽: 回憶以前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以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