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了以前的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了以前的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二(3)班的時候,我們班競選了班幹部,通過競選的我當上了圖書管理員,說起來,還真不容易! 

  那天,我寫好了競選演說稿,決定上台去演講決定上台去演講。我一開始是競選體育委員的,可我上台之後,看着38雙睜得大大的眼睛正瞧着我,就不由得緊張起來。辛幸好潘老師走過來,說了些鼓勵我的話,我這才鼓足了勇氣,大膽而又有點退縮地說:“親愛的老師、同學們,今……。”直到讀完之後,我才喘了一口長氣,放下心來聽下面同學們的演講。 

  不知過了多久,開始競選了當幹部了,我激動及了。當報到我的名字時,就只有9個同學投我的票。我真是大失所望!我想:原來班裡只有9個人信任我。這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啊!我真想哭,我的耳邊突然響起了爸爸以前對我說過的話:“不能哭,要堅強一點,哭了就不是男子漢!”我聽了,還是有點想不通,耳邊又響起了媽媽的話:“做事一定要有信心,不要灰心,做的不夠好,還有有下一次。”我想通之後,就重新再寫了一篇競選圖書管理員的演講搞。我再次股足了勇氣,走上了台,把我重新寫的稿子讀了一便。我讀完了,經過老師的評選,我果真當上了圖書管理員,我高興及了。 

  下課後,潘老師走到我的桌子前,用表揚地語氣說:“希望你能做得更好!”我聽了,心裡真是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想起了以前的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了以前的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