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那一天

  立外語學校作文萌芽一班 丘勛琪

  上個星期天,我們作文班組織去雀山公園上室外課。可是我們學校前兩天已經帶我們去過一趟了,所以我覺得非常無聊,不怎麼想去,於是,我心裡醞釀了一個極大的“陰謀”。

  我故意和媽媽說,作文班要去公園玩,我不想去。媽媽起初同意,可是我就和他耍無賴,媽媽被鬧煩了,只好妥協。就在我暗自竊喜的時候,作文老師打來了電話,於是我小小的陰謀就此破產了,媽媽放下電話后還把我狠狠颳了一頓,我只得出門了。

  跟隨作文班的老師去到公園的遊樂場后,我就只玩了小汽車。可是我的技術實在太慘不忍睹,一開車就撞上了大樹。幸好樹的周圍都綁上了輪胎,要不然我非得被拋出車外。結果,和我一同去開車的同學都已經到了終點站好久了,我卻還徘徊在半途中。我想,我這輩子是沒辦法考駕照了。

  遊樂場之行后,我們又轉戰大草坪。在那裡,我們更瘋狂。打滾,踢球,滑草坪,採集標本……後來,有個同學還帶了小狗過來,於是我們一幫男子漢就極沒有尊嚴地陪那隻小狗玩,唉,虎落平陽被犬欺。玩累了,我們就席地而坐,一邊欣賞景色,一邊往嘴裡大口大口地塞東西。

  真是無聊的一天,可是,我卻玩了一天,唉……  (“矯情,”死黨過後這麼說我。)

  指導老師:黃慶瑩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