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的家鄉嗎?你們想知道嗎?今天我就帶你們去看看吧!

  我家門口有一條清澈的小河,清得能看見裡面的小魚兒呢!小河旁邊還種了幾棵柳樹。

  春天,河邊長出了許多柳樹和小草寶寶。春風一吹,長長的柳條像一個小姑娘梳着小編子一樣。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我放學之後,就去我家門口的小河邊游泳。我把腳放進水裡,覺得十分清涼,十分舒服。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樹上的樹葉會漸漸變成淡黃色,再過一段日子就都刷刷拉拉地飛舞了下來,美麗極了。同時,秋天也是個豐收的季節,家家戶戶都豐收了香甜的果子。田野里,農民伯伯都在收割,忙得不可開交。

  到了冬天,天氣變得十分寒冷,樹都沒有了葉子,只剩下樹榦,光禿禿的。不過一到了春天,樹葉就會重新長起來啦!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吧!你們喜歡我的家鄉嗎?

  五年級:楊澤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