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廈門,這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島上棲息着許許多多的鷺鳥,如小白鷺、大白鷺、和夜鷺等,因此廈門島也叫鷺島。廈門處於北回歸線旁邊,一年四季氣候溫暖舒適。

  廈門是個旅遊城市。鼓浪嶼、胡里山炮台、鰲園、南普陀寺已經在網站、報紙上介紹過了,想必大家耳熟能詳了。我介紹大家比較少接觸的吧!

  春天,我們來到了白鷺洲。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三角梅是廈門的市花,它開得美不勝收,瑰麗無比,一團團,一簇簇,像夜晚里的篝火。湖心島是鳥的樂園。雪白的小白鷺成群結隊,有的在空中盤旋,有的在湖面專註地覓食,有的掠過湖面,有的在吞食美味的佳肴(魚肉)。還能看到喜鵲呢!它們有的在草地上蹦蹦跳跳,像一個快活的孩子,有的在草叢裡捉蟲子吃。

  秋天,我們來到了海灣公園。菊花也到了盛開的時候。它們有的只開了花苞,像個未睜眼的嬰兒;有的只開了幾朵小花瓣,像個童氣未脫的小孩;有的則綻開了花朵,活像位美麗少女……樹木里,落葉紛紛,地上枯黃的落葉,被風一撩就翩翩起舞,像美麗的黃蝴蝶,像跳動的音符……

  我愛我的家鄉,愛美麗的廈門。

  廈門市東渡第二小學三年級:張毓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