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坐落在西白山腳下,那裡風景優美。家前面有稻田和一條小溪,山上有許多的樹,還有野花和野草,還有雄偉的高山!

  春天來了,樹木長出了新的嫩葉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看看春天有多美。春天到了,萬物復蘇啊!

  炎熱的夏天到了,那可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因為夏天到了我們就可以到小溪里去捉魚捉蟹了玩得可高興了。就算到了傍晚,我也不想回家。因為那裡的水涼涼的,太舒服了。還有,樹也是綠的!景色很不錯!

  秋天到了,許多果子都成熟了稻田也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農民伯伯,也要開始勞作了。既要摘果子,又要割稻子,農民伯伯可真忙啊。秋天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啊!

  寒冷的冬天來臨了!雪花姑娘從天上飛下來,讓房頂、地面、樹都穿上了雪白的衣服。小溪也被凍住了。雪停了之後,我就和我的夥伴們出去玩雪了。我們既堆雪人,也打雪仗。玩的開心極了。回家之後就覺得冷死了,玩的時候么不得冷。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四季的風景都很美。我非常愛我的家鄉!

  三年級:商曼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