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十一班

  孫源赫

  人人都嚮往繁華的大城市,可我,卻喜歡我這美麗的家鄉——五蓮。

  五蓮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茂密的大樹、潺潺流水的小河、可口的野果、甘甜的泉水……這些都是我嚮往的。

  春天,百花爭奇鬥豔。看!那不是迎春花嗎?一朵朵迎春花像一個個金黃的小喇叭,她好像正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杜鵑花好像在比美呢!潺潺的小河叮咚叮咚的流着,美極了!好像唱着一首歡快的歌曲。人們開始播種了,同時播種着美好的希望。

  夏天,金黃的麥子熟了,有些人們正在收割,還有些人們在茂密的大樹下乘涼。一顆顆大樹像一把把張開綠傘。黃昏后,人們把桌椅飯菜搬到門院里,天高地闊地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頭上飛過的歸巢的鳥兒,都是他們的好友。

  秋天,田野上到處都是金色的海洋,只有高粱被美麗的秋景陶醉的紅了了臉。人們非常高興,因為豐收就是一種快樂。一片片樹葉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山間、田野、街道到處鋪滿了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軟軟的,綿綿的,真舒服!

  冬天,樹木光禿禿的,松柏顯得格外的蒼翠。窗外靜靜地飄過了雪花,孩子們高興的喊道:“下雪了!下雪了!”孩子們有的堆起了雪人,有的打起了雪仗,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呀!樹木換上了銀色的新裝,顯得非常華麗。地上換上了銀色的地毯。天地間布滿了雪,樓房上、山間、小路……都顯得格外美麗。人們正在準備年貨,迎接春節的到來!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五蓮!家鄉的一切,都使我難以忘懷!對我來說,這純樸美麗的家鄉,勝過繁華的大城市!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