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家鄉

  谷城盛康鎮小學六(1)班 張萬琪

  我的家鄉,是一個如詩如畫的小鄉村。

  春天,經過春雨的洗禮,萬物復蘇 ,家鄉山上的無名野花破土而出,有粉色的喇叭花、紫色的胡麻花,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字的野花,各種各樣,十分美麗。為光禿而寂寞的山增添了鮮艷的色彩。樹木也開出了新的枝葉,家鄉好像披上了綠裝。再去一條小徑散步,有小鳥動聽的歌喉為你演奏,風兒優美的身段為你伴舞,一切都生機勃勃,春意盎然。

  夏天,天氣炎熱,一朵朵白雲在遼闊的藍天上飄着,羊毛般又白又軟,好像就在你的身旁。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盛開着五顏六色的小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引人注目,小草又嫩又綠,花兒又美又香,風一吹,小花和小草都扭動着腰肢,好像在和我們友好地打招呼呢。迎面拂來一陣微風,就像置身於大自然,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沒有煩惱,沒有憂愁。

  秋天,隨着秋雨的腳步悄悄的來臨,那一排楓樹雖然沒有了夏天枝繁葉茂的美,但是,一陣風吹過,葉子掙脫了大樹媽媽的懷抱,紛紛落了下來,多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跳的是那麼美,那麼美。稻田裡,稻穀早已成熟,遠遠望去,金燦燦的一片,秋風吹拂下,稻子隨風起舞,似乎在向人們展示,豐收的喜悅。

  冬天,潔白的雪花落下來,彷彿四面八方都開滿了白色的野花。四周都很寧靜,大地蓋上了白色的棉被,好像在呼呼大睡。小朋友們跑出家門,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繪美景,玩得可開心了。

  我的家鄉真美麗!

  指導老師: 鎮萬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