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景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景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兩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回了爺爺奶奶家——馬耳山下的一個小山村,看到了鄉下春夏之交獨特的美景。

  一到家鄉,好像比在縣城市的心情更愉快了,因為呼吸到了新鮮純凈的空氣,看到了善良樸實的鄉下人家。

  到了家鄉,我就迫不及待的要上山坡玩耍,一出門。就看到了青翠的山一線在家鄉周圍。向前看是一排紅瓦平房,掩映在綠色之中,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艷麗;向後看是綠油油的連綿起伏的大山;向右看是一片片的梯田,黃色的土地,綠色的莊稼,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向左看是一片低矮的丘陵,丘陵之下是一片菜園,也是一片蔥綠。

  再往山坡上走,家鄉的花草樹木更多了,青草長得特別茂密,很多花草我們都不了解,而且有的花是先長花再長葉子的,雨後的小花,比以前更加艷麗,花兒上都沾了幾點晶瑩的露珠,像幾顆小鑽石。而那葉子是紅色的,比花兒還美麗。這個季節櫻桃樹是顏色最多的,樹上有棕、綠、紅、黃、橙五種明顯的顏色。棕色是樹榦,綠色是樹葉,紅色是熟透了的櫻桃,黃色是還沒熟的櫻桃,橙色是快要熟了的櫻桃。

  山楂樹也開花了,我和媽媽爬到樹叉上坐着,被綠得發黑的山楂樹葉籠罩着,還有白色山楂花點綴着,陽光一點兒也透不進來,感覺我和媽媽好像被綠葉包裹着一樣,舒服極了,不想下來。

  到了半山腰,就會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河,在落日的映照下閃閃發光。水裡有幾隻鴨子在游來游去。偶爾有幾隻小魚游來,在水裡擺着歡快的舞姿。我和媽媽坐在小河邊,傾聽着樹葉“沙沙”響的聲音,不時傳來小河碰到石頭的聲音。

  瞧!我的家鄉景色美麗吧!

 四年級:孫子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景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