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臨澤板橋友好小學四年級 姜鬆鬆 

  星期六,媽媽和我來到了奶奶家。我們下了車,走了一段路就到達了。那裡的空氣清新迎面吹來的涼風會使你神清氣爽,看!鳥兒在嘰嘰喳喳的歌唱。 

  在奶奶家前,我只看見一片一片的田野展示在我的眼前,在田野的兩旁有綠茵茵的小樹,而中間就是“花的世界”。奶奶在田野里種滿了花,有菊花、鬱金香、玫瑰等等,我看見了,迫不及待的跑過去,把頭伸過去聞了一下,啊!真香,在我的鼻子里傳來了一股迷人的花香,讓我在花的世界里陶醉着。我們進了屋子裡,奶奶看見了我,高興極了,她對我說:“我的乖孫女,來探望奶奶了,奶奶好想你呀!”隨後,奶奶帶我們來到了屋后的果園,我一看,哇!只看見一棵棵的果樹,有蕉樹、龍眼樹、石榴樹等等,我跟着奶奶走,忽然,我看見了有一棵蕉樹里,有幾隻青色香蕉,我興奮的告訴了奶奶,奶奶告訴我這香蕉還沒有熟,不能吃。然後,奶奶繼續帶着我們參觀。 

  天要黑了,我和媽媽來到了山上,到處都是紅通通的,往前看,哇!有一個又大又圓的太陽在我們的面前,媽媽告訴我這是日落,我真沒想到是這麼美麗、迷人! 

  啊!我的家鄉真美呀!我要常常跟媽媽回來,享受這美麗的風景,我愛我的家鄉! 

  指導教師:柳海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