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劉悅彤

  我的家鄉是個可愛的地方,那裡一年四季的景色迷人,尤其是夏天,讓你留連忘返。

  夏天一來,山上呈現出一片深綠色。那山一座連着一座,有的山很高,好像直插到了雲霄,站到山頂上彷彿能摸到天上的雲朵,矮的山其實就是一個小山包,可以在上面盡情玩耍。一場雨後,來湊熱鬧的當然也少不了小蘑菇,人們也經常來采蘑菇,如果你來了,我一定會請你吃小雞燉蘑菇的。

  山的下面有許多彎彎曲曲的羊腸小路。如果你第一次來,一定會迷路的。可你要我給你當導遊,我相信你一定會滿意的。路兩旁還有許多高大挺拔的樹木,樹上還有可愛的小松鼠,它們看見生人也不害怕,因為我們都不會傷害它。

  走着走着你就能看見清澈的小河,小河裡還有可愛的魚兒。小河發出的叮咚聲好像是一位仙女在彈琴一樣美妙。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夏,我想用一副對聯說出夏天的美,那就是:重重疊疊山曲曲環環路,高高下下樹叮叮咚咚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