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風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風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江西,是個風光秀麗、物產富饒的地方。

  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常和小夥伴一起玩捉小魚小蝦的遊戲,夜晚還有無數的小青蛙在唱歌。小河的兩岸垂柳飄飄,好似仙女在對鏡梳妝。小河上有一座堅固的石拱橋,它是我們小朋友四季玩耍的好去處。

  我家的四周被連綿起伏的小山環繞着。春天的時候,山上長滿了許多美麗的野花,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漂亮極了;到了夏天,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林換上了一身清爽綠軍裝;秋天來了,山上茂密的樹林又換上了貴氣的金色的套裝;冬天到了,滿山都變成了銀色的世界,皚皚的白雪把樹枝都壓彎了腰。

  我的家鄉除了風光無限美好,還盛產多種水果的土特產,如:沙田柚、臍橙、草莓、月亮巴、酸棗糕……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風光,有山有水有河流,還有小橋人家,還有令人垂涎的土特產哦!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有空大家要來做客哦!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廣地明德實驗小學三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風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