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爭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考數學了,和同學們對題時,發生了小小的爭吵。

  下了課,我們幾個“死黨”在一起開始對題,當對到最後一道題時,大家的意見都不統一。題是這樣的:2007年6月1日兒童節這天休息,6月2日、3日周六、周日正常休息,你能算出6月上了多少天課?休息了多少天嗎?

  我是這樣算的:30÷7=4(周)……2(天)

  4×5=20(天)2×4=8(天)8+2=10(天)

  答:6月上了20天課,休息了10天。

  可是高亞男說上了19天課,休息11天,她的答案得到了閻雨晨、張夢婕、譚思雨的同意,而只有張博雅同意我的答案,無論我倆怎麼和她們爭辯,她們都堅持自己的答案,我帶着打賭的口氣問:“你們不相信我的答案,敢不敢列一張日曆?這可是最笨的方法了。”她們一口同聲地答應了。我拿出紙和筆,在上面列了一行星期,然後在下面寫出6月份的日期,30號正好對在周六,讓她們數了數,就是休息10天,上課20天,這下她們沒話可說了,這題我和張博雅對了。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