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蘭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蘭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蘭花 

  去年秋天,爸爸媽媽給我買了一盆蘭花,經過我一年的精心照料下,今年春天花就開了。 

  這盆蘭花非常美麗,有許多顏色。白色的。潔白如雪;綠色的,碧如翡翠;紅色的,緋如朝霞;自述的,艷如錦緞;藕色的,淡雅清新。 

  蘭花初開的時候,有許多花苞,這些花蕾是蕊如明珠、小巧玲瓏、蓓蕾初綻。過了一段時間,有一兩朵花在綻放。瞧!蘭花的枝幹細細的,有一點小刺,葉子尖尖的,有許多又小又短的手…… 

  朵朵蘭花都象一隻只五彩繽紛的玉鈴在風中搖晃着,側耳傾聽,好似那清脆的悅耳的鈴聲在風中傳送過來。花朵含苞欲放,像一支支蠟燭;有的爭芳鬥豔,花骨朵中散發著濃濃的香味;有的倒掛在枝頭;有的斜播枝頭;有的好像是一對情人在一旁竊竊私語;有的像蝴蝶面對藍天振翅欲飛。 

  我愛蘭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蘭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