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濟公和尚尋壽星<童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公和尚尋壽星<童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國王為了鼓勵老百姓健康長壽,決定給植物壽星頒獎。可世界那麼大,植物那麼多,誰是真正的壽星呢?看來只有請人去尋找了。請孫悟空吧,孫悟空正護着唐僧往西天取經,抽不出身。對了,就請濟公和尚吧,他走路不比孫悟空慢。

  濟公和尚愉快地接受了邀請,帶上照相機,正準備動身。薔薇、梨樹聽到了消息,拉着他的破袈裟,說:“我們能活300歲,壽星是我們。”核桃樹說:“300歲算什麼,我已經有400歲了。”檜樹對核桃樹說:“那又有什麼了不起,我比你大100歲。”樺樹瞧不起似地說:“你大核桃樹100歲,我還大你100歲呢。”樟樹高聲壓住別人,說:“你們都是小弟弟,我今年800歲,算是你們的老哥哥了。”松樹、冷杉和無花果一起笑起來:“800歲就充老哥哥,我們已有1000歲了,算什麼呢?”雪松說:“你們三位也別笑,我的年紀是你們各位的兩倍。紫杉和柏樹說:”你們都還太小了,真正的壽星是我們,我們已經3000歲了。”濟公和尚說:“大家都莫爭,讓我到世界各地去走走,要是沒有超過3000歲的,那紫杉和柏樹就是壽星了。”

  濟公和尚將破扇兒輕輕一搖,一下子就飄到了北非。一株阿丹森林看見了,說:“濟公師傅,我今年5000多歲了,算不算得上壽星啦?”濟公和尚說:“別慌,別慌,讓我再找找。”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濟公和尚尋壽星<童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公和尚尋壽星<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