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魯西西外傳》的書,故事的女主人公魯西西是一位非常可愛、外柔內剛、內心充滿狂野激情的女孩子。她有着對經歷風雨見識的渴望。

  從這本書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小心眼,小心眼的人不能給周圍的人帶來幸福和歡樂,反而因為他們的存在使大家不安寧,他們為什麼不愉愉快快地生活,而要整天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呢?你看,我們的世界多美!有高山、大河、藍天、白雲。每個人都應該為這個世界增添光彩才對,因為有了我們的存在,能給周圍的人帶來歡樂,使別人的可怕蕩然無存,忘掉痛苦,這多好呀!而小心眼的人就象污染環境一樣,讓人心煩。

  最後,告誡各位小心眼的人們,請你們自己炸掉自己心裡的礁石做一個心胸寬廣的人吧!

  邵陽市中河街小學四年級:黎姝怡

您正在瀏覽: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西西外傳》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