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豬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野豬 標籤:野豬作文

今天,爸爸告訴我,一個工人的爸爸在山上抓到一隻野豬!這個消息使我異常興奮。小時侯早就聽說過野豬的大名,不過一直未能見上一面,想到明天就能看見野豬了,我興奮的一夜未眠! 

 第二天,爸爸開車親自去了一趟。一進屋子,我就迫不及待的問:“野豬呢?野豬在哪?”她笑着指着一塊陰暗的角落,我走過去一看,呀!好小的野豬啊!它毛為黑色,鼻子略長,從那雙水汪汪的眼睛,透出一股警覺。我們把它帶回家,安在一個特製的籠子里。 

 我發現它與家豬的不同點:家豬一般毛為白色,可它的毛是黑色的,而且較長,較硬。最顯眼的是它那鼻子,比家豬長多了!後肢也比家豬長。 

 它警覺性很高,人一走到它的籠子旁邊,它就發出恐怖的叫聲,並使出吃奶的勁,拚命的撞門,想出來。 

 最有趣的要屬它的吃相了。吃玉米時,它像人一樣,一粒一粒掰着吃,像紳士一樣。可吃番薯時就不一樣了,用鋒利的牙齒咬着吃,狼吞虎咽的。與吃玉米時的野豬相比,簡直判若兩豬。 

 野豬是野生動物,所以我們要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野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豬 暫無評論